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与尧都区就校地合作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0-01-03 14:40:40 来源:临汾日报

2019年12月29日,山西师范大学与尧都区举行座谈会,就校地双方深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卫建国出席。尧都区委、区政府与山西师范大学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卫建国表示,山西师范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尧都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学校将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人才资源、智力资源、科研资源优势,加大社会实践力度、拓宽社会实践项目,不断延伸拓展与尧都区的合作领域、合作项目,实现校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陈纲指出,山西师范大学是临汾的名片,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尧都区将进一步创优环境,创新人才引进机制,扩大校地合作领域,深化校地合作项目,为山西师范大学开展教学科研创造更好环境、为科技成果转化搭建更广平台、为师大师生教育教学实践提供更多服务。希望山西师范大学充分发挥人才、科技、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尧都区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形成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格局,为建设“五个尧都”提供智力、人才支持,实现共赢发展。(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加强合作 聚才引智 共赢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与尧都区就校地合作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