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元旦大型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0-01-02 17:06: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优秀教师是学校高发展的基础,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一项全局性和长期性的重要工作。为满足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快速发展的需求,吸引更多优秀教育工作者加盟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稳步壮大师资队伍,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于2020年1月1日举办元旦大型招聘会。
  花香蝶自来。一大早,高中、初中各科目200余位教师前来应聘。有来自各地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业绩业务突出的一线教学骨干,也有来自全国高校品学兼优、能力出众的研究生。应聘者在学校工作人员带领下到达候考室,笔试、备课、试讲(专业技能展示),各环节有序推进。

  学校工作人员认真履职,招聘现场秩序井然。应聘教师沉着应考,笔试答题一丝不苟,面试试讲尽展风采。
  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相信本次新加入的优秀教师,会用激昂的教育热情和出众的业务能力,不断助推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稳步向前发展,书写教书育人的华丽篇章!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