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歌唱新生活 礼赞新时代——解放路第二小学工会开展庆“元旦”教师联欢活动纪实
2020-01-02 10:05: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程少良)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2019年就要华丽谢幕,2020年即将闪亮登场,为了庆祝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也为了开启即将到来的2020年希望之门,解放路第二小学工会经过精心筹备,于2019年12月31日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年一度充满欢笑、暖心聚心的元旦联欢会。
  王金平校长代表学校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他强调:我们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学校的发展和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老师,2019年的每一份收获、每一点回报,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和辛勤付出的见证。希望每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把教书育人的责任扛起来,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大江南北,瞧!四年级组的老师们又唱起了这首熟悉的歌曲!
  教师是美丽的,教师是幸福的,作为教师不仅要去承担教育工作的清苦,更要学会享受教育工作的快乐,做一名幸福的教师!六年级组教师带来的诗朗诵《做幸福的老师》
  一年级组表演的舞蹈《公子向北走》以其优美舒缓的旋律,深沉而带点戏曲元素的韵味,成功塑造了婉约而又唯美的女性形象。
  携手建功新时代,扬帆追梦新未来,三年级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新时代我们每个中国人的美好期望……
  你笑起来真好看,因为你的心中装着大爱无边;你笑起来真好看,因为你的努力让青春更美丽,让我们一起笑起来…… 二年级组的老师们表演了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
  老师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诗朗诵《教师礼赞》
  衷心的祝愿,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五年级组合唱《祝福》
  今夜星光灿烂,回眸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光辉历程,不由感慨万千,让我们在今晚燃烧所有的热情,尽享春天带给我们的喜悦,五年级组诗朗诵《我们一直向前》。
  洁白无瑕的茉莉花,馨香飘入您的家,清雅清香的茉莉花,馨香伴君走天涯…一年级贾贺翔老师的独舞《茉莉花》
  传唱经典老歌,弘扬民族精神,兄弟姐妹们齐心并进,爱我中华永驻心田,音乐组的老师们带来了一组美妙动听的红歌联唱。
  三寸粉笔画出人间冷暖是老师磊落的写照,三尺讲台传递智慧文明是老师一生的追求,品计组老师表演的诗朗诵《这就是老师》。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永远热爱自己的国家……晚会在六年级组合唱的歌曲《国家》中圆满结束。
  新的一年里,希望每一个人都怀着感恩的心,感恩同事的帮助,感恩家人的支持,感恩国家和社会赋予我们的一切关怀!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