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红歌唱响中国梦”——临汾市西关小学“庆元旦”教职工联谊会
2019-12-31 15:27: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程少良)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文明和谐,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30日下午开展了“红歌唱响中国梦 ”为主题的庆元旦教职工联谊会。



  校长白润华致新年贺词,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辛勤劳动,2019年我校的各项工作收获满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20年,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愿我们的学校再创辉煌!

  老师们用实力和热情演绎自己心中的红歌,曼妙的歌声载着飞扬的青春回荡在舞台的上空,也回响在老师们的心里。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天我们欢歌笑语,今天我们畅想未来;让我们记住今天,让我们期待明天,让我们明年再相会。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祝西关小学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