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市政府召开5G网络建设专题推进会 张翔出席并讲话
2019-12-30 14:40:24 来源:临汾日报

12月24日,临汾市政府召开5G网络建设专题推进会,研究加快5G建设发展有关事宜。副市长张翔出席并讲话。

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教育局等5G建设涉及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国铁塔临汾分公司和移动、联通、电信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临汾市关于加快5G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会议提出发展目标、推进举措、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要求统筹利用城市公共资源,以应用需求为导向,加快部署建设5G基础网络,聚焦5G产业链各环节,探索发展临汾特色的5G产业新模式,重点在智能制造、智慧景区、智能矿井等8个领域发展5G创新应用。

张翔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快5G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加快我市5G基础设施规划与建设,科学规划布局、加快基站建设,最大限度争取财政资金支持;要加快推进5G上线运营和商用部署,强化技术创新、拓展应用场景、加强培育扶持,特别是招商引资中更加注重数字经济等新产业的引进;要落实开放共享、源头管理、电价优惠、安全保障等具体措施,形成5G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临汾市5G建设和产城融合顺利推进,为建设网络强省作出临汾贡献。(记者 刘玉林)

原标题:临汾市政府召开5G网络建设专题推进会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