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土门联校“庆元旦”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9-12-30 10:11: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程少良)“天上寒星敛曙钟,海隅佳气溢晴空”。为丰富土门联校教职工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达到促进交流,增进友谊,释放教师精神压力,强身健体的目的,12月27日土门联校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元旦”教职工乒乓球赛,来自土门联校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方式,实行循环积分制。每个小组打5局,分别是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各代表队按抽签顺序展开激烈对决!

  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对阵双方使出浑身解数 ,时而攻守进退,时而推挡削拉,场上气氛热烈;精准的扣球、巧妙的回球不时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联校教职工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循环赛各代表队激烈的角逐,最终土门学校代表队和西头学校代表队携手杀入决赛。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接近尾声,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

  在各组队员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牛红剑同志宣布成绩并主持颁奖,联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联校校长芦天喜同志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并希望大家把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意志力、向心力、精气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为土门联校的教育事业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王红敏同志宣布土门联校“庆元旦”乒乓球比赛闭幕

  通过这次比赛,各位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提高了竞技水平,为土门联校各项活动的蓬勃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