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侯马市502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
2019-12-30 09:57: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程少良)坚守一方净土,呵护稚嫩希望。长育莘莘学子,分享幸福生活。2019,牢记光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2020,我们初心依旧,向着梦想进发!

  党建工作

  李俊胜副书记、周成才局长莅临502学校检查党建工作,听取了张校长关于学校发展现状、教育教学管理,未来规划等情况的综合汇报。李俊胜副书记和周成才局长对502学校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实地解决了学校自来水工程问题。

  根据市教育科技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学校党支部成立领导小组,拟定主题教育方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围绕主题认真细致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调查研究、检视研讨、师生座谈等活动。提高了党性修养,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解决了一系列问题,学校一派平安和谐的氛围。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校全体党员走进彭真故居、走进影院、走进先进人物事迹,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

 教学教研工作

  每月一次的教案、作业等常规教学工作检查,帮助教师及时发现问题,改进方法,促进教师全面发展。 502学校每学期的常规教研活动之一的公开课赛讲活动,各段老师精心准备,为大家呈现出了一堂堂丰富多彩的文学盛宴。 语文组教师的技能大赛,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赛后的评课活动,张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政教工作

   每个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会议、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分享、交流管理经验,打造出一支团结友爱、积极奋进的班主任强队。上好班会课是502学校做好政教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一周一个主题,一周一节高质量的班会课,教孩子学会知识的同时,更要教会他们如何做人!黑板报作为学校工作的一个重要宣传阵地,在学生思想教育方面有着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同时作为青葱校园一大缩影,黑板报记录着我们最美好的匆匆那年。

 师训工作

  新时代对教师的素质要求更高,年轻的我们一直在路上!502学校教研室全程跟进并制定扎实有效措施,开展市教科局师训股、进修校“青蓝工程”对青年教师的帮扶工作。502学校教研室全程跟进并制定扎实有效措施,开展市教科局师训股、进修校“青蓝工程”对青年教师的帮扶工作。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让我们相约侯马市502学校,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绽放属于我们的绚烂春天!――新时代下侯马市初中课堂教学改革学科研讨会在502学校举行!
  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努力的付出,换来秋之硕果。502学校教师的诵读比赛荣获侯马市首届诵读比赛第一名,鲜花和掌声送给魅力无限的你和我,送给每一位兢兢业业的502人!

教师活动

  教室里,我们是照亮学生的那一束灿烂阳光;操场上,我们便是那燃烧自己的一把熊熊火炬!

    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2019,再见;2020,我们来了!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