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2020 我们来了 |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初中三部元旦晚会
2019-12-30 09:45: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2月26日晚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初中三部“2020,我们来了”元旦文艺晚会在临汾同盛实验中学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华丽上演。

  一路走来,笑声和收获充盈我们的学习生活,师生情谊也愈加浓厚。开场视频播放了学生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从踏入同盛实验中学的大门到运动会获奖,从操场到课堂,从餐厅到宿舍……回顾我们独属的2019,观众席上掌声此起彼伏,致敬我们携手走过的那些时光。

  贾校长致辞:怀着忱忱挚爱,贾校长激情昂扬的回顾了2019年里全新的初中三部,带着殷殷期盼,她豪情满怀的激励我们奋勇向前,三晋名校,百年同盛,我们来了,2020,我们来了!

   开场舞上孩子们手持中国节、舞着狮子、扭着秧歌喜迎2020元旦,欢乐祥和,热闹非凡;在相声《对坐数来宝》中,李昱辰、张峻博凭着扎实的功底,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古筝表演《青花瓷》夹杂葫芦丝的悠悠声,柔美而不失穿透力,沁人心脾,听众们无不浸透在这美妙的听觉盛宴里;由家长、老师和三位学生共同表演的朗诵《谢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温情婉转中回顾过往的历程,热情澎湃中诉说着同盛家园带给我们的幸福感、自豪感和满满的成就感!架子鼓《克罗地亚狂想曲》鼓点钢硬,触动着青春激昂的心,激起雷耳的欢呼声和掌声;小品《调皮的我们也很上进》中,郑轶晗、牛宇浩、曹嘉懿的出色表演让我们对00后刮目相看!


  最后,师生携手欢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浓浓的三部师生情、家校情,充盈整个现场。相亲相爱,共创三部未来!携手并进,铸造三部奇迹!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