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高中圆梦一部元旦晚会
2019-12-30 09:41: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2月24日晚,由临汾同盛实验中学高中圆梦一部为我们带来的“亮中华雄姿 展同盛风采”大型元旦文艺晚会在艺术活动中心大厅华丽上演。

  元旦晚会在《雪映花灯庆元旦》欢快的乐曲中拉开帷幕。台上师生携手迎新年,爱意满满,场面温馨。台下蛟龙出海,散发青春活力,展示同盛风采。全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张校长致辞:回顾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希望全体师生在校委会的领导下携手奋进,共同圆梦。

  随后老师和同学齐唱《中国喜事》,旋律优美欢快,全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周伟伟老师领舞 《追梦》,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同盛人“立三晋名校志 圆百年同盛梦”的壮志豪情。掌声、欢呼声燃爆全场。

  同学们改编的《同盛阵线联盟》,乐曲欢快,感情真挚,唱出了“同盛永远都是我的家”的幸福和自豪。

  教师组合倾情朗诵《圆梦》,表达同盛人有境界,有胸怀,有眼界,有思想,敬畏制度,以规治校,不忘初心,共同圆梦的追求!

  一曲《琵琶语》凄清婉转,如泣如歌,将听众带入缠绵悱恻、欲说还休的意境,如痴如醉。

  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家有儿女在同盛》源于生活感悟,体会师爱亲情,表达学子心声。

  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2019已接近尾声,2020即将到来,愿同盛实验中学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