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梦圆2020 | 高中圆梦二部元旦晚会
2019-12-26 17:01: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2月25日晚,由临汾同盛实验中学高中圆梦二部为我们带来的“梦圆2020”大型元旦文艺晚会在艺术活动中心华丽上演。
  晚会伊始,刘虹坊(现北京大学就读)等圆梦学子发来视频,问候学弟学妹们,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激越的舞曲《百子闹春迎新年》,拉开了晚会帷幕。圆梦学子们热情洋溢、昂扬奋进的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张振国主任致开幕词:家国情怀,圆梦精神,相辅相成。愿我部学子,在同盛母校展开双翼,自由飞翔,以梦为马,不断超越。
  随后,李嘉萱、张洁等同学一曲民乐合奏《十送红军》让大家重回革命年代,重温红色经典,接过前辈大旗,继往开来再出发。
  由圆梦二部学生贾斌鹏、申文晶合诵的《乌骓别霸王》,将大家带入了沉思:重义轻利、为信仰而战永远是同盛人、圆梦人的选择。
  赵锦航、冯一哲同学的英语演讲《Go Hunt Your Dream》展现了圆梦学子与现代、与国际接轨的博大胸怀。
  由圆梦部向心力乐队带来的《没有理想就没有远方》,诠释了新时代圆梦学子的大学梦、家国梦。
  最后,一曲《大中国》昭示了同盛实验中学圆梦学子众志成城、齐心合力的意志:同盛实验人同心同愿,用奋斗抒写我们的华章!2020,我们来了!不负母校,不负青春!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