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常青调研山西师大整体搬迁和尧天大街工程项目建设
2019-10-21 08:41:37 来源:临汾日报

10月18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前往山西师大整体搬迁和尧天大街工程建设现场,就项目进展、建筑工地安全及融资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及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常青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对施工单位严格遵守施工程序,标准化、规范化作业表示肯定。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完成好山西师大整体搬迁和尧天大街工程建设任务。要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常青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展及融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时间节点、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拼搏精神,在抓好细节管理、抓好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各相关金融机构要畅通渠道、加强对接,推动项目融资取得新的进展,加快项目资金落实步伐,为临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邱睿)

原标题:把握节点 加快进度 常青调研山西师大整体搬迁和尧天大街工程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