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美国、加拿大学校牵手临汾名睿文化交流
2019-10-19 09:07: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瑞明)10月11日,美国加州南麓私立学校校长Emmanuel  Lacoste先生携同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 美国加州南麓私立学校中国校务处主任台燕、中国校务处校方代表涂秋玲(Kelly)应临汾名睿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临汾名睿)之邀抵达临汾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考察。



在临汾名睿董事长张依越、总经理范继文、副总经理康志洋、策划总监李永峰、办公室主任孙梅及开发区机关党委书记梁希民陪同下,先后与“临汾第一中学”卢建华书记带领的教学管理团队、“临汾衡水学谷”校长李逢祥,政教主任畅南,教导主任陈胜带领的教学管理团队、“临汾同盛实验中学”校长贾晨昱带领的教学管理团队进行了教学理念、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并与“临汾第一中学”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与“临汾衡水学谷教育”“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签暑了相关合作协议。



 

与临汾名睿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就“设立美国加州南麓私立学校临汾代表处”有关细节在临汾平阳国际大厦四层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最终达成协议。至此,临汾又多了一个与美国、加拿大文化教育交流的渠道。

在考察期间,Emmanuel  Lacoste先生一行还品尝了临汾“最贵”的特色面食——晋尧令君香面馆的大碗面,巨大的碗,长长的筷子,特别的口味,让客人感到惊喜。

“陶唐会馆”代表晋南最古老的民俗大宴、春秋战国时期传承至今的“晋南十三花碟子”宴,令Emmanuel  Lacoste先生倍感新奇,“陶唐会馆”还附餐赠送了临汾特有的木版年画。

 Emmanuel  Lacoste先生祖籍法国,因此特地参观比法国凯旋门高的世界第一门“华门”。


 据了解,美国加州南麓私立学校(SHA) 成立于1957年,是洛杉矶地区唯一的寄宿及走读国际高中。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