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襄汾县老年大学摄影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2019-10-17 14:37: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老干部文化生活,使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10月16日,襄汾县老年大学摄影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摄影班主要是由离退休老干部、社会业余摄影爱好者等组成,主要是通过摄影技术的培训,引导大家利用手机、相机等电子数码设备,走进大自然感受生活,陶冶情操,进一步倡导社会新风,讴歌时代发展,激发老干部不忘初心葆本色,砥砺前行立新功的壮志豪情,推动襄汾县老干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老干部局局长强调,摄影是为了记录风景、记录时事、记录亲人、记录生活,拍摄美好的事物与大家分享,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希望大家遵守摄影班的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多学多练,提高综合素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吕婷婷 尹晶晶)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