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尧都区中小学名师工作室让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跑出加速度”
2019-10-16 11:11:24 来源:临汾日报

日前,尧都区举办了中小学名师工作室成立大会,小学5个、中学3个名师工作室宣布成立。

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该区坚持优先发展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名师工作室成立以后,将切实发挥名师的引领作用,及时了解各学校在教育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让工作室成员通过驻校观摩、问题会诊、措施推行等方式给予针对性指导。

同时,还将充分发挥团队合力,开展高质量学术研究,开发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广教育教学成果,辐射、引领其他教师共同进步,成为全区教育改革的“助推器”,教师专业成长的“加速器”,让全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跑出加速度”。

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表示,将坚守初心,立足未来,勇挑重担,进一步开阔眼界,探索提质方法,为提升全区教育品质和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郭璞)

原标题:尧都区中小学名师有了“加速器”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