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用自立告白青春!
2019-10-15 08:43: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如果说“家”是一道宁静的港湾,那么孩子则是我们最为重要的航船,我们期待着他们能够在未来劈波斩浪,一路前行。国庆假期,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初中二部的孩子洗衣做饭,清洁卫生,心怀感恩迎接朝阳升起。
    在劳动中,孩子们体会到父母的辛苦付出,亦懂得了感恩,暖暖地给父母洗一次脚,以寸草心回馈三春晖。

    好习惯的养成,贵在坚持。军训早已落下帷幕,但孩子们仍叠出方方正正的军被。

    让孩子们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增强实践能力,锤炼自立精神,然后慢慢地成长为我们心中的模样吧!
    世间并非所有的爱都以聚合为最终目的。父母真正成功的爱便是让孩子们成长为一个独立的个体,自立自强,自尊自爱,健康快乐得生活。为了这份真爱,请让我们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王俊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