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高中部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2019-10-11 08:50: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10月9日下午,临汾同盛实验中学第五届“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在艺体馆一层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教务处主任郝安锁主持会议
    教研室主任李小红宣布2019-2020学年度青蓝工程实施方案。教务主任郝安锁从活动对象、培训类型、师徒职责等方面解读青蓝工程考核细节。
    圆梦二部教研室主任王英俊宣布青蓝工程结对名单。
    青年教师代表尚伟发言。他表示要珍惜学校搭建的平台,多听课,多提问;多积累,多总结;多思考,多讨论;多探索,多创新,为学生争成绩,为自己积实力,快速成长为学校的中流砥柱。
    指导教师鲁晖荣发言。他坦言自己会毫无保留的将教学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结合校情学情制作切实可行的指导计划,为创建三晋名校、百年同盛共同努力。
    常务副校长张李彬指出“青蓝工程”是互促共进的平台,“青蓝工程”是思想交流的纽带,是高中部可持续发展的基石,更是青年教师自身成长的助推器,希望老师们珍惜机遇,求真务实,互帮互学,共同进步。
    最后,校长贾晨昱对结对的师徒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骨干教师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更期盼青年教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相信师徒结对活动将有力促进教师队伍的整体进步,同时也打造了临汾同盛实验中学携手共进的团队文化,期待第五届青蓝工程再结硕果!
(责任编辑:王俊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