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市高三复习备考视导组莅临同盛实验中学指导工作
2019-09-28 08:53: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高考质量,临汾市教育局从全市新高考新课改专家库中抽调精干力量开展高三视导工作。
  9月26日上午,第一轮视导组莅临同盛实验中学指导高三复习备考工作。




  视导组专家与同盛实验中学高三教师分学科进行了同课异构和评课教研活动。他们深入课堂,认真讲课、听课,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
   同课异构活动结束后,视导组与同盛实验中学高三教师在艺体馆阶梯教室召开了高三复习备考第一轮视导汇报座谈暨视导反馈会。视导组专家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聚焦如何高效备考,提出了中肯建议。
   此次专项视导,为同盛实验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的高效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高三教师一定会以此次视导为契机,紧扣考纲,科学备考,精讲精练,掀起新一轮的学习高潮,夺取2020年高考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王俊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