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临汾同盛学校组织学生参加绿色公交开放日活动
2019-09-24 17:12: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提高低碳环保意识,树立绿色文明理念,当好“绿色交通 低碳出行”宣传的志愿者,9月22日,临汾同盛学校组织学生参加了“创建公交都市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绿色公交开放日活动。
    上午,同学们来到新百汇公交停车场,一辆辆崭新整洁的公交车映入眼帘。工作人员讲解了绿色公交的充电方式及使用常识,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忍不住要上去自己试试。
    随后,同学们来到临汾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了绿色公交在尧都区的覆盖率、车次、路线等情况,深刻认识到“绿色出行”的重要性,出行观念有了极大转变。

    绿色出行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绿色交通 低碳出行”的先行者。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为我们的城市更美丽、交通更顺畅、环境更美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俊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