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抓好四新促变革 奋斗实现新跨越——临汾市黑马弘毅学校召开2019秋季开学动员大会
2019-09-03 11:16: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宏伟)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黑马弘毅学校2019秋季开学动员大会如期举行。总校长围绕“四精、四新、四协力”,对新学年工作做了具体动员部署。“四新四协力”即:精心践行“新文化”,协同共创黑马品牌;精准健全“新机构”,协同服务教育教学;精致打造“新常规”,协同推进教学变革;精美呈现“新面貌”,协同提升师生素养。全体黑马人将为实现“黑马教育品质提升年”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黑马弘毅学校马董事长做了开学动员大会的讲话,欢迎全体教职工回家,齐心协力共创黑马品质,绘制黑马发展蓝图。最后,全体教职工齐唱《歌唱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开启了新学期的征程!黑马人,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