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洪洞县左木乡政府召开左木乡2019年教育工作暨中考座谈会
2019-08-05 21:51: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邰银龙)8月5日,左木乡召开2019年教育工作暨中考座谈会。左木乡党委委员郝茹松主持会议。左木中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参加会议。县教科局副局长张宽新、山西陆合集团公司董事长史元魁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左木中学校长韩利峰同志首先对一年来的学校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陆合集团公司基金会李宝珍主席对左木中学在今年中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史元魁董事长和李宝珍主席现场为左木中学优秀教师及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发放了奖教助学金。


  张宽新代表教科局对史元魁董事长十年如一日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对左木中学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同时勉励受到资助的同学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对陆合集团公司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左木中学向史元魁董事长赠送了牌匾。

    座谈会上,家长代表还向学校赠送牌匾,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