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同盛实验中学消夏文艺晚会在圆梦广场隆重举行
2019-08-05 08:56:54 来源:临汾同盛实验中学
   七月盛夏,青春绽放。连日来,同盛实验中学消夏文艺晚会在圆梦广场隆重举行,师生共享艺术盛宴。
    7月31日晚,同盛实验中学高中圆梦一部(90班、91班、92班、93班、94班、95班、96班、97班、98班、99班、100班、101班、102班、103班、104班、105班、106班、107班)“ 体验 ● 成长 ● 逐梦 ”晚会靓丽上演。
    张李彬副校长致开幕词,感恩学校提供的美好平台,感谢同学们的努力付出,句句鼓舞人心。
   《大风锣鼓之同盛雄起》拉开序幕,鼓声震天,锣镲齐鸣,气势磅礴,振奋人心。
   《我和2035有个约》凝聚青春记忆,表达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啦啦操《舞动青春》,用灵动舞姿、阳光笑容展现圆梦一部学子的活力与激情。
      小品《孩子到了青春期》、歌舞《别人家的孩子》提醒家长要注意教育方法,多发现孩子优点,关注孩子内心需求。
      古筝《青花瓷》动听的乐声把人们带入美好意境,民族风韵沁人心脾。
   《这个夏天》表达了同学们这二十天夏令营的收获。课堂上,学习知识;课余时间,展示才能,彰显了同盛学校“真办教育,办真教育,实实在在办教育”的办学宗旨。 
        《101个孩子》揭示了内向孩子的复杂心理及性格缺陷,提醒老师了解每个孩子的性格特点,因材施教,让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中国范儿》音乐铿锵有力,节奏朗朗上口,唱出了伟大中国的欣欣向荣,荣誉感和自豪感洋溢现场。
     晚会最后,张李彬副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真情燃烧,全场跟唱,唱出了圆梦一部所有人的心声: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努力实现“三晋名校”“百年同盛”的宏伟目标,共同创造同盛实验中学美好的明天!(霍芳)
(责任编辑:赵华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