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翼城县举办国防教育报告会
2019-07-24 16:38:02 来源:中国政府网

    7月23日,翼城县举办国防教育报告会。县委书记杨春权主持报告会。县委副书记解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伦,县政协主席董玲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政“一把手”、武装部长,县直各单位班子成员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南通工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刘明就《习近平强军思想下引领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进行了深度解读和专题辅导。

    杨春权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自觉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二是聚焦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我县红色资源和特色产业优势,进一步找准工作结合点,深化体系融合,持续用力抓好园区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巩固发展党政军民关系。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力维护军人合法权益,加强对退役军人事务的领导,尽心竭力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县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会上,杨春权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骆惠宁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批示。

    杨春权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一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认真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打牢基础。

(责任主编:王拽  苗壮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