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营造良好环境 临汾市集中整治暑期文化市场
2019-07-15 15:54:16 来源:临汾日报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暑期文化市场氛围,临汾市文旅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期文化市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暑期文化市场氛围,临汾市文旅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期文化市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结束,以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重点,坚持“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重点整治网络文化市场、娱乐市场、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及安装使用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电影放映场所,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排查,加强社会艺术考级和营业性演出市场监管,扎实开展“扫黄打非”——“清源2019”“净网2019”“秋风2019”“护苗2019”“固边2019”行动。

整治行动分动员部署、自查整治、督查整治、巩固和总结4个阶段,各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将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联合执法、强化社会监督、严格责任追究等举措,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取得成效,切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安全、绿色的暑期文化市场环境。(记者 李羿玫)

原标题:维护合法权益 营造良好环境 我市集中整治暑期文化市场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