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临汾民航机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9 21:37:1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 乔婷)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要求,6月16日临汾机场联合吉祥航空公司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在航站楼出发层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有奖竞答等形式,集中宣传航空安全、危险品、空防安保等知识。同时,通过临汾机场抖音平台采取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了线上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旅客对航空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下一步,临汾机场将持续强化遵章守纪意识,全面筑牢安全红线和法律底线,切实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践行“六个起来”要求,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员安全素质,确保临汾机场运行安全平稳。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