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大篷车“美丽乡村行”】浮山公安交警走进张庄镇西佐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4-07 09:32: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确保清明小长假期间群众安全出行,4月5日,浮山公安交警大队宣传科、公路巡警中队民警出动宣传“大篷车”,走进张庄镇西佐村,在村庄的出入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针对群众驾车出行进行祭祀、踏青等,道路车流人流相对增大、出行人数增多的实际,宣传民警向出行的驾驶人、群众宣传安全出行注意事项。教育驾驶人出车前要认真检查车辆,严禁酒驾、无证驾驶;不开“带病车”上路;要保证充分休息,防止“春困”现象,杜绝疲劳驾驶;注意力要高度集中,不要分心驾驶;行车中要督促车上乘坐人员全部系好安全带,确保安全出行。同时,向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的群众详细讲解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发放《驾乘电动自行车要佩戴好安全头盔宣传告知书》、《农用三轮车严禁载人》等宣传资料,教育劝导广大群众要守法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回家。(闫竹云)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