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临汾静态与交警携手 护送学生过马路上下学
2020-09-24 16:00: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伍平)在市区临师附小、南街小学、时代风华等学校门口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临汾静态停车管理员,他们除了每天的正常停车管理工作以外,还有一个名称,那就是“学生护送员”他们每天上岗的时间分别为7时、11时、16时,也就是孩子们上下学的提前半小时,他们要提前协助交警维护校门口交通秩序,不管是骑电动车的家长,还是开车的家长,将孩子送到学校附近,都会很放心地离开。交警和静态停车管理员会站在马路中间拦下机动车,安全的让学生通过,学生通过时非常安全,交通秩序井然。

  “家长把孩子交给我们是对我们的信任,为孩子保驾护航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我们要让孩子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停车管理员说到。

  所有的职业都有一个相同之处:责任心,静态停车管理员始终把让学生安全过马路当作自己的责任。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