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尧都公安交警群众危难之时施援手获赞誉
2020-08-21 10:13: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8月17日上午9时,河南籍驾驶员郭小卫来到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把一面写着“情系百姓,路通万家”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对尧都公安交警在危难之时施以援手的崇高精神致以感谢。

  8月15日14时许,因持续降雨,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张战良带队在国道520线开展路巡,当行至一平垣路段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豫HK****的半挂车侧翻,驾驶员郭小卫因远离家乡,正一筹莫展。



  民警主动停车上前了解情况,一面指挥疏导路面交通,一面使用警车和反光锥筒等设施,警示过往车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并联系拖车、装裁机对车载煤炭进行转运。经过6个小时的紧张工作,车载货物完成转运,事故车辆被拖至安全区域,保障了道路的畅通有序。(闫竹芸 田哲斌)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