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尧都交警成功打掉一个货车非法改装“窝点”
2020-07-30 15:54: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兰兰 王新晋)7月28日,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刘村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下,联合市场监督、运管、电力、刘村镇政府等深入辖区刘村镇,集中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突击检查货车违法改装违法行为,成功端掉违法拼改装窝点1个。


  当日上午,由尧都交警大队牵头,多部门联合行动,对辖区刘村镇机动车车厢维修、改装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线索摸排,突击检查了有无生产、改装汽车产品及在用车非法改装等问题。行动中,检查人员在北刘村发现一电焊修理部存在非法改装行为,现场发现大量改装材料和一正在改装车厢,市场监督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其停工停产;电力部门当场对改装窝点进行断电;刘村镇镇政府对其加工场地的房屋和原材料进行封存处理;联合检查组一行随将该违法拼改装窝点移交刘村镇政府,限期三日内取缔完毕。

  通过这次联合集中统一行动,消除了货车非法改装源头安全隐患,今后尧都公安交警与各职能部门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形成常态化联合检查机制,有效杜绝非法拼改装行为,全面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秩序。

(责任编辑:张伍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