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山西阳城交警:一天查获3起涉嫌假牌车
2020-07-29 15:00: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竹芸 茹忠善) 2020年7月29日,山西省阳城公安交警大队一举查获3辆涉嫌假牌车,其中1辆属于部局研判推送车辆,1辆为排查嫌疑车辆时现场查获,1辆属于大队指挥中心日常工作研判推送车辆。

  7月份,部局研判推送车辆为青ATH002,蓝色牌照,白色东风货车,初步判断为专用作业车,在阳城县有行驶轨迹。接到晋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令后,阳城公安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缉查布控+路面追踪”战术,要求各中队主动出击,在稽查布控系统和“天眼工程”技术支撑下,开展拉网式排查。该大队五中队民警在排查中发现该车轨迹,顺藤摸瓜在辖区町店镇某厂区外查获与嫌疑车青ATH002外形一致的牌照为青ATH003的吸尘车,经现场取证和初步调查,又一路追查,在凤城镇八甲口附近查获部局研判推送的青ATH003吸尘车。两车牌照均印有“XXX厂区专用”字样,属于假牌车辆。

  当日,该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排查中,发现大队指挥中心推送的涉嫌假牌苏B2MM28面包车,遂依法进行查扣。经查,该车有登记证书。经比对核实车辆发动机号、车架号正确无误,无篡改痕迹,属于报废车辆。

  目前,以上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