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侯马市委副书记李俊胜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交警
2020-07-29 14:58: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段志军) 7月28日上午,侯马市委副书记李俊胜、市总工会主席马进民等领导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侯马市区执勤岗点,李俊胜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执勤交警送上了毛巾、矿泉水、茶叶、白糖、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对全体公安交警和辅警高度负责、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大力整治交通秩序,为侯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俊胜同志指出,公安交警作为道路交通管理主力军,承担了多项重要任务,受到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面对新形势、新机遇,侯马公安交警要不断创新工作措施,持续深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努力把全市交通管理工作做得更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社会各界人士和社会力量给予公安交警更多的人文关怀,形成尊重、理解交警工作的良好风气,让同志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为侯马市“五大兴市战略”和“四个候马”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伍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