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外地老人迷路误入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2020-07-28 13:07: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朱向师)7月22日10时22分,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大队民警许晓光、郭彪例行巡逻至青兰高速临吉段临汾方向光华隧道附近时,发现有一名衣着破烂的老人竟在高速路上低头独自行走。民警许晓光立即打开警报器,不断警示过往车辆,郭彪向老人表明身份将其劝上警车。


  上车后,民警与这名老人进行了耐心的交谈了解情况,通过谈话,民警了解到该老人来自四川某县,在晋务工后,计划去甘肃投靠朋友,结果上了高速迷路被民警碰见。民警决定先将老人带回大队,再设法联系相关救助,避免路上再出现意外。

  回到大队后,民警一边安排老人吃饭休息,一边联系到南辛店派出所的同志核实相关信息,在了解到相关信息后,大队民警通过襄汾救助站与临汾市社会救助中心取得联系,当天下午,在大队民警和襄汾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老人送至临汾市社会救助中心进行救助。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