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古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荣强、政府副县长、 公安局长吉文奎检查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2020-07-17 12:42:29 来源:古县公安

  2020年7月14日上午,古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荣强、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吉文奎深入古县城区主要街道检查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检查结束后,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住建局相关同志汇报了近期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情况,县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就整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吉文奎同志指出: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迎检测评的关键节点,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7月份是“巩固提升月”,住建、交警部门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抓紧落实。

  他强调:一是巩固成果,稳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二是对照标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明确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协同作战。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荣强同志就做好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切实高度重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全县重心工作,势在必得,各部门务必要将城区交通秩序整出成效。二是切实强化问题导向。住建、交警部门要密切关注停车位不够,不戴头盔,非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行人乱穿马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问题。三是切实做到疏堵结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小手拉大手、大喇叭广播、发放倡议书等形式抓实整治工作。四是切实文明执法,住建、交警部门在纠治乱停乱放违法行为中,要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重在教育、突出文明执法,运用好法律法规,把握准尺度,不发生因执法不当而引发被媒体炒作的事件。五是切实加大整治力度。交警部门要提高见警率、处罚率,加大巡逻纠处频次。住建部门要落实好非机动车治理,门前三包责任制。广电部门要加大对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