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2020-07-15 14:42: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7月13日,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议,通气会介绍了大队关于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的工作开展情况,曝光事故多发路段和典型案例。山西新闻网、山西法制报、古县网站、古县电视台、古县信息平台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通气会。

  通气会上,事故中队中队长李飞跃介绍了6月份“减量控大”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7月份“五大曝光”行动及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工作计划,解读了大队对“一盔一带”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宣传劝导情况。并对记者朋友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分别作出了认真地回复。



  大队通过召开新闻通气会,充分利用各媒体宣传平台,切实提高交通安全宣传受众面、覆盖面,积极宣传文明交通出行理念,教育广大司乘人员要本着对家人负责,对他人着想的态度,从自身做起,正确使用安全带和佩戴安全头盔,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切实树立“安全带生命带、小头盔大安全”的理念,从源头上筑牢交通事故预防安全防线,构建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