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浮山公安交警深入客运站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20-07-15 10:35: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竹芸 段光耀)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加强客运车辆驾驶人及乘客的交通安全和文明交通意识,7月14日,浮山公安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走进辖区浮山客运站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同临运浮山分公司及客运站的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加强客运车驾驶人管理、落实好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进行了座谈,要求负责人要严把驾驶员资质关,严把车辆安全技术关,掌握驾驶人精神状态关,在电脑上还通过GPS监控查看了客运车视频运行动态。在登上客运车宣传中,检查了安全带、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的配备及完好情况,同驾驶人一起摘掉了挂在后视镜上的影响安全行车的挂件等物品,要求驾驶人强化责任意识和职业道德,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松懈思想,绷紧交通安全弦,安全驾驶、文明行车,杜绝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宣传民警还向乘客发放了“一盔一带安全文明出行倡议书”,讲解了安全带的保护作用以及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劝导乘客要把“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警句铭记于心,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快乐出行安全回家。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