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霍州公安交警春运首日开展夜查行动 守护道路平安
2020-01-13 10:02: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开始的第一天,为了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节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畅通、有序。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春运首日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祥和过年开了个好头。
  行动中,按照大队安排部署,各中队组织警力在车流、人流量较大,餐饮、娱乐场所集中的路段、设立临时检查卡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打击酒后驾驶及无牌、无证、假牌、套牌、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于酒驾一律“零容忍”,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营造春运严管严查高压态势,杜绝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打下坚实的整治基础。

  通过开展夜查集中统一行动,营造了强大的整治声势,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