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洪洞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0-01-13 09:54: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卫红辉)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1月10日上午,洪洞县公安局政委段先进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民警在县城莲花城广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洪洞县公安局民警通过设置警务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横幅标语、滚动播放宣传短片和宣传口号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110报警常识,就群众关心的如何正确报警、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及交通安全出行知识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进行了 “远离赌博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为主题的禁赌宣传、“一网通一次办”宣传。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110”在成长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在为民服务实践中推出的新举措和新办法,以及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构建平安洪洞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促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深化了警民联系桥梁,密切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