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临汾10路公交入列全国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
2019-09-16 08:47:15 来源:山西日报
    9月12日,记者获悉,临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10路荣获全国“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荣誉称号,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公交线路。
  全国“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评选活动是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我的公交我的城”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吸引了70余家运营企业,报名线路130余条,经过一系列严格审查、实地勘察,最终选出临汾公交10路、西安公交235路、石家庄公交1路等10条“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
  临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已实现营运车辆百分百纯电动、公交车百分百可回场停放、公交车回场百分百能充电。作为该公司的一条优质服务标杆线路,此次入选的临汾公交10路途经21个站点,线路总长29.8公里,客运量9000人次/日。该线路曾获2017年“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郭玉琴)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