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兄弟单位参观学习 交流经验 共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2019-09-12 08:28: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狐俊安)9月10日上午,灵石县公安局政委、副局长带领各派出所所长一行十余人来大槐树派出所参观,交流学习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先进,副局长郭彬等领导陪同参观。
 
    一行由杜红兵所长引领,先后参观了大槐树派出所指挥中心、调解室、警训中心、图书室、户籍大厅、办案区,每到一处都很认真的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讲解,详细介绍了创建枫桥经验的新举措、新方法,重点交流了“一网通、一次办”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平台的推广、使用情况;大数据支撑下山西公安派出所工作平台功能情况;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抓实、抓细创建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表示今后兄弟单位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