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董一兵在王家岭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2019-08-19 09:51:35 来源:临汾日报

8月16日,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一兵深入安全生产挂牌责任制包联企业王家岭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王家岭煤矿隶属中煤华晋集团有限公司,属中央企业。井田位于乡宁县和运城河津市境内,设计年生产能力600万吨,在2017年被评定为全国首批“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董一兵一行首先来到煤矿副平硐井口,检查出入井车辆日常管理措施,又来到调度指挥中心,现场查看井下采掘面、井下人员实时监控画面,详细了解煤层分布、地质条件及瓦斯、透水、顶板防治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董一兵主持召开安全检查专题会议,听取中煤华晋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王家岭煤矿矿长所作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先期下井的检查组通报了井下检查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

董一兵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来不得丝毫大意和半点马虎。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董一兵强调,安全生产抓和不抓、查和不查大不一样。要正确对待安全检查,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端正态度、积极配合,主动接受检查,强化安全管理,共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警钟长鸣,举一反三,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从细节抓起、从具体问题抓起,查细、查小、查早,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基层、消灭在萌芽。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张浩)

原标题:董一兵在王家岭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