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紧绷安全弦 陈忠辉在临汾市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9-08-16 09:24:46 来源:临汾日报

8月13日,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在市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临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江燕,市政府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尧都区政府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忠辉一行先后来到生龙国际、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唐热电厂以及华尧水上乐园等地,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仪器设备、人员配置、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情况。

陈忠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夯实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责任,加大对电梯、加气站、大型游乐设施等的抽检力度,努力提升安全监管水平。要督促企业完善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提高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操作技能,坚决杜绝违章操作。各检验检测机构要建立完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安全技术规程和工作程序,客观、公正、及时出具检验报告,为特种设备安全状况分析、风险评估、隐患治理和应急救援等工作奠定基础。(孙哲峰)

原标题:陈忠辉在市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加强管理 夯实责任 狠抓落实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