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侯马公安交警联勤联动 剑指“黄牛党”
2019-08-08 09:25:38 来源:侯马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为认真贯彻落实纪委监委关于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相关工作要求,根据上级交管部门“关于整治车驾管业务场所非法中介扰民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8月7日,侯马交警大队在大队会议室召开了侯马市车驾管场所专项整治非法中介扰民联动联勤会议,交警大队车管、法制、宣传部门,辖区公安派出所、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驾校、机动车检测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等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车管所负责人宣读了《临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整治车驾管业务场所非法中介的通告》,大队工会主席秦瑕同志宣读了《侯马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深入开展车驾管业务场所非法中介扰民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侯马市顺通驾校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张可选副大队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打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五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必须充分认识整治非法中介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壮士断腕,刮骨疗伤”的决心和勇气严厉打击和查处车驾管业务场所非法中介。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全力开展专项行动。三是把该项工作作为长期工作常抓不懈,尤其要注意黄牛党是否与内部工作人员勾结,一经发现,要严厉打击。四是车辆管理所和宣传科要加强对外宣传,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新媒体以及交警宣传阵地广泛宣传非法中介的危害性,设立咨询台,引导群众通过正常途径办理相关业务,定期汇报通报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五是要注意打击方式多样化,联合交通、工商、公安派出所等部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打击,同时要集思广益,对基层民警好的措施要加以推广,确保车驾管业务场所非法中介扰民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