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洪洞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攻坚队成功规劝三名外省逃犯投案自首
2019-08-08 09:17:33 来源:洪洞公安
    2019年8月3日,洪洞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攻坚队张巧玲探组成功规劝三名外省逃犯投案自首。

    2019年7月29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太(男,29岁,洪洞县万安镇人)、张某乾(男,26岁,洪洞县万安镇人)、王某群(女,23岁,洪洞县广胜寺镇人)因涉嫌销售有毒食品罪被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胜利边防派出所上网追逃。

    洪洞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攻坚队在合成作战部的配合下,围绕三人的社会关系及活动轨迹展开调查,多次前往三人家中,耐心向家属宣传讲解法律法规,详细分析其中的利害关系,让他们清楚地认识到,潜逃并不能免除对在逃人员的处罚,希望家属能够配合公安机关工作,敦促和规劝在逃人员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

    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以及家属的积极配合,张某太、张某乾、王某群三人主动要求投案自首,8月3日,民警冒雨赴河南将三人带回。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