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洪洞县公安局启动百日“围猎”大行动
2019-08-07 18:40: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宏伟)8月5日下午,山西洪洞县公安局在举行百日“围猎”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决定自即日起至10月10日在全县开展以“防事故、整秩序、保大庆”为主题的百日‘围猎’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旨在为彻底扭转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

    专项行动四大战区指挥长、副指挥长、政工监督室、督察大队、巡特警大队、指挥中心公共关系室等部门负责人、交警大队全体民警、非警察身份警务参与者及巡特警队员,共计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洪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百日“围猎”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指挥部副总指挥常智宣读了《洪洞县公安局百日“围猎”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百日“围猎”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指挥部总指挥梁栋带领全体参战民警进行宣誓。

    四个战区指挥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体参战民警将在局党委的领导下,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2019年省、市公安交警十项重点工作,按照局党委“守莲花城、结槐乡情、逐飞虹梦”的部署要求,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全面落实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林作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聚精会神干工作,心无旁骛抓落实,扎扎实实搞好百日“围猎”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确保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有责必为的担当全力攻坚,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启动仪式结束后,梁栋下达出发指令,全体参战民警迅速登车,奔赴百日“围猎”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第一线。
(责任编辑:邰银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