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霍州公安交警全力守护消夏晚会出行安全
2019-08-03 14:21:01 来源:霍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8月2日晚,霍州市2019年“讴歌新时代  建设新霍州”庆祝建国70周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消夏晚会在中镇广场拉开帷幕。为给消夏晚会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和交通环境,让群众在安全畅通中享受此次“文化大餐”,霍州公安交警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体执勤民警一站到底,有效的保障消夏晚会的顺利进行。




 活动中,霍州公安交警大队全体执勤民警提前到岗,加强中镇广场周边道路及停车场交通疏导、分流,及时疏导广场周围的人员和车辆,积极清理路边停放的车辆,并对广场周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执勤期间,大队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参战中队密切配合,民警们举止端正,尽职尽责,始终坚守在各自岗位,积极为群众提供帮助,圆满完成消夏晚会开幕式活动交通安保任务,赢得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执勤期间,大队民警举止端正,尽职尽责,中队之间相互配合,确保了道路交通的有序、畅通。

(责任编辑:苗壮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