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在霍州市调研
2019-08-03 13:54:01 来源:今日霍州
    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来到霍州市,就煤矿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进行调研。霍州市领导李青雁、张伟兴、张发宁陪同调研。 
    在辛置煤矿,常青一行走进调度室认真查看实时监控、询问井下人数,详细了解辛置矿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规章制度等落实情况。他要求,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全市煤矿生产安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和防范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汾河霍州段,常青沿着河道仔细查看,全面了解霍州市防汛工作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筑牢思想认识第一道“堤坝”,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好防汛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河流、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沟通协作,全面做好监测预报、隐患排查、巡查值守、风险管控等工作;要抓好防汛队伍建设,制定各项防汛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提前预警、及时防范,提高防汛队伍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度汛。(王剑锋)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