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霍州公安交警深入辖区搅拌站开展环保治理检查工作
2019-08-02 09:07:53 来源:霍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为切实加强对辖区企业的管理力度,深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提高辖区企业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打造良好秩序环境。8月1日,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环监中队、宣教科民警走进辖区云厦搅拌站开展检查工作。


    检察中,民警首先约谈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书,要求企业从源头上加强管理,对出场的运输车辆一律严格管理,做好源头治超工作,严厉查处造成道路扬尘污染的违规行为,切实把好货运车辆“出场关”。随后,民警对货运车辆安全设施及防遗洒设施进行了检查,对车辆进行了尾气检测,并现场向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宣传教育。环监中队中队长赵京龙结合近期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重点工作,要求企业认清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货运车辆源头管理,加强驾驶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做好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按时年检年审,确保驾驶人资质齐全、装载车辆车况合格,严禁带“病”车辆、改装车辆、未悬挂号牌或放大号不清晰车辆装载,严禁超载超限车辆出站上路,严禁沿途抛撒导致扬尘污染,车辆上路行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超速行驶、不强超强会、不野蛮驾驶。



   企业安全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交警部门的工作,严格落实货运车辆各项源头安全管理要求,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邰银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