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洪洞县公安局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重温初心,铭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02 08:57:48 来源:洪洞公安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近日,洪洞县公安局各党支部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重温初心,铭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各党支部各党支部诵读党章、缴纳党费、讲主题党课等,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有关文件精神等内容。


赵城派出所党支部

堤村派出所党支部
     各党总支各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激励广大党员民警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奋进的姿态、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


甘亭派出所党支部

刑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刑侦党总支第六党支部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