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霍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9-07-26 16:58: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宏伟)7月24日上午,霍州市公安局在霍州市大张一中操场组织开展反恐防暴合成演练。

    演练模拟场景为两名“暴恐分子”持刀斧在霍州火车站砍杀现场群众,造成现场人员受伤。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启动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成立处置工作指挥部,抽调100余名警力及120救护人员,快速集结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演练结束后,市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计军亚指出,相关警种、部门要切实提升反恐预警能力,对可能发生的涉恐案事件和线索做好早发现、早预警、早控制,最大限度的解决在初始阶段;要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和盘查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和震慑力,提升应急处置和社会管控能力,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为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公安机关在大数据条件下指挥处置个人极端案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正确履行职责,依法妥善处置,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伤亡,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瑞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