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尧都区人民医院创伤骨科张永宏荣获“临汾最美科技工作者”
2023-06-03 14:19: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喜报来了
年度榜样

  本网讯(王国平)5月26日下午,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主办的2023年临汾“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暨“临汾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临汾艺校三楼礼堂举行。经专家遴选和综合评定临汾市尧都区人民医院创伤骨一科主任张永宏荣获“临汾最美科技工作者”。




个人简介
张永宏
创伤骨一科主任

  张永宏,副主任医师,尧都区人民医院创伤骨一科主任。中国医药教育学会骨创伤分会委员,临汾市医师协会创伤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临汾市脊柱微创学组专业委员会委员。2016年进修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301)医院,并完成全部关节专科化培训课程,获得人工关节置换专科化证书。能独立完成四肢骨折的微创髓内钉及微创 MIPPO 技术固定,脊柱骨折的经皮微创固定,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腰椎滑脱的手术治疗。擅长人工髋膝关节置换,人工关节翻修,假体周围骨折的手术治疗。

过往成绩

☆2019年度荣获“百名好医生”称号

☆2022年度评为2022年“平阳好医师”

 “临汾最美科技工作者”是长期奋战在科技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我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将以“临汾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厚植家国情怀,赓续光荣传统,坚持“四个面向”,怀科技报国之志、攻坚克难之心、为民服务之情,坚定信念 、勠力同心,弘扬追求真理、服务发展、造福人民的科学精神,为临汾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