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健康卫生 > 正文
521临汾市泌尿结石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2023-05-27 20:26: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临汾市泌尿结石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本网讯(赵华伟)2023年5月21日,由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临汾誉圣结石病专科医院承办的临汾市泌尿结石高峰论坛,在临汾成功举办。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同仁,就泌尿系结石的预防与治疗等相关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临汾市泌尿结石高峰论坛


会议现场

  会议由临汾誉圣结石病医院院长郭瑞锋担任大会主席,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闫伟教授,山西省人民医院牛建强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韩帅红教授,临汾市人民医院朱国熙教授、临汾市中心医院许建利教授、耿新龙教授,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杨高峰教授、李建峰教授,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杨海勇教授、临汾誉圣结石病专科医院郭瑞锋教授进行学术报告。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闫伟教授 《特殊肾结石的治疗策略》
  
山西省人民医院牛建强教授 《输尿管上段结石诊治的临床思维》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韩帅红教授《体外冲击波碎石治疗上尿路结石安全共识》

临汾市中心医院耿新龙教授 《上尿路结石围手术期并发尿脓毒血症的防治》

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李建峰教授 《微通道经皮肾镜负压吸引钬激光碎石取石术应用研究》
  
临汾誉圣结石病专科医院郭瑞锋教授 《临汾市泌尿结石成分分析与预防》

主持嘉宾:
临汾市人民医院朱国熙教授
临汾市中心医院许建利教授

主持嘉宾:
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杨高峰教授
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杨海勇教授 临汾市泌尿结石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大会主席郭瑞锋教授在致辞中对授课嘉宾及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医院和学科发展的领导同仁表示衷心感谢。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互动交流经验,踊跃发言提问。

  本次高峰论坛促进了我市泌尿结石专业同仁的互相交流沟通,大会主席郭瑞锋教授在总结中对各位专家的宝贵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参会人员继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推动我市结石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